坛坛坛坛坛

美丽啊 向死而活

伪装者乱炖非全CP向BE三十题 上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先挑了一半写,剩下的有的梗涉及到红日和南山南的设定,所以就先不放在这里啦。


大概涉及到的CP都在tag里了,不是都是CP向的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阿诚:“妈,别打了。”


 


2 反目成仇 


汪曼春:“明楼。”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曼丽:“明台?”


 


4 分手 


“王先生,幸会。”


“明董事长,久违。”


 


5 与爱无关 


烟缸死了。


阿诚从雪地里回来,烧到下半夜。


突然挣扎而模糊地喊了一声:


“姐......”




8 错过一世


“大姐。我的战友,我的组员,我的老师,他们都死了。”


“都死了?”


“对,都死了。”




10 一直都是骗局 


“阿诚兄弟,我就要死了。我只希望,最后一次你不要再骗我——照顾我的家人,求你。”


“我答应你。”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崔先生,您怎么了?”


“抱歉,方副局长。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位故人。”




14 从未相遇 


“方行长今天怎么了,接了电话就匆匆忙忙地跑出去了?”


“听说是几年前在上海丢的小儿子,如今找着了。赶着去接人呢。”


“哟,这么些年了。那孩子也得有八九岁了吧。能找到也真是不容易。”


“谁说不是呢。”


 


16 我们都老了 


“而你还是那个,回忆里的少年。”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就算拼了我这条命,也一定把他带回来。”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大姐,怎么买这么多菜啊。”


“明台刚打电话回来,说晚上和曼丽带孩子回来吃饭呢。哎,你别闲着,把这鱼去杀了。”


“我哪儿会杀鱼啊。得等阿诚回来,他做这个擅长。”


“成天阿诚阿诚,就是阿诚惯得你。不干活走远点,把你姐夫给我叫进来。”


“好好好......疯子,大姐叫你杀鱼!”




26 生离死别 


“大姐!”


“听姐姐的话......往前走,别回头。”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大哥,我爱你。”




28 “请回头看看我” 


“师哥,我......”


“砰——”



评论

热度(5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