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坛坛坛坛

美丽啊 向死而活

【杜方】杜见锋x方孟韦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月巴的时空旅行:

For my @佛唐 ,你看看下面,是不是感觉特别多,其实呢……


感受到我的良苦用心了吗……爱我。




由于某种大家都明白的原因,我们就不按完结/连载分了,有粮就吃。张嘴。




作者排名不分先后,如果里面有你喜欢的文,请不要吝啬于给作者留评论,点小蓝手和小红心!比哈特❤




1.纯情俏总裁~


【蔺靖/杜方】思凡(蔺靖是前世)


【杜方】君子逾墙来(思凡的后篇)




2.简装书走肾版


【杜方】Pheromone信息素 番外一


【杜方】Pheromone信息素 番外二


【杜方】Pheromone信息素 番外三


【杜方】Pheromone信息素 番外四


【杜方】Pheromone信息素 番外五(完结)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一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二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三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四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五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六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七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八章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番外 基本教学




3.蒜泥蛋黄酱


【杜方】为有暗香来


【杜方/甜】祗与东君偏故旧


【杜方/日常】江清月近人


【杜方】不负相思(上)


【杜方】 不负相思(中)


【杜方】 不负相思(下)




4.SatanTotem


【蔺靖/楼诚/荣霖/杜方/黄曲/谭赵/凌李】腊八甜饼




6.倾锋天下苏小青


【杜方】复有见时(上)


【杜方】复有见时(中)


【杜方】复有见时(中2)


【杜方】复有见时(中3)


【杜方】复有见时(下)


【杜方/剧透】脑了个文中片段现在来求助……


【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热场预告先来一发)


【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1)


【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2)


【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3)


【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4)


【楼诚/杜见锋X方孟韦】来日方长(5)-出门旅游,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7.御姐朵


【杜方】大醉,管撩不管泻火。




8.一个少女李阿妖


【杜方】水乳交融(娱乐圈AU 污)




9.吴所至极邪


【杜方】看我屌不(PWP一发完)


【杜方】晚安脑洞




10.楠楠自语lnn


 【杜方】初吻的我们没经验




11.Xavier Myao


【楼诚/方孟韦】巴黎假日(短完)


【楼诚/杜方】巴黎冬夜(短完)


【楼诚/杜方】巴黎春天(上)


【楼诚/杜方】巴黎春天(下)


【楼诚/杜方】巴黎秋后(短完)




12.夏夏夏洛


【杜方】浮云散 ch 01


【杜方】浮云散 ch 02


【杜方】浮云散 ch 03


【杜方】浮云散 ch 04


【杜方】浮云散 ch 05


【杜方】浮云散 ch 06


【杜方】浮云散 ch 07


【杜方】浮云散 ch 08




13.大队长


【杜方 现代AU】 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一章 上好的龙井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二章 都给老子关起来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三章 杜旅座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四章 人面山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五章 老子就是你的救援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六章 难得的胜利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完结章 你愿意想我吗?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番外 谈恋爱是种怎样的体验?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番外 别久不成悲(上)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番外 别久不成悲(下)


【杜方 现代AU】你们等等我还没想好起啥名(1)




14.长水川


[杜见锋×方孟韦]同居三十题(01)


[杜见锋×方孟韦]同居三十题(02)


[楼诚及衍生][多cp内详]有你的每个圣诞夜




15.981741978


【杜方】秀才遇上兵 章一


【杜方】秀才遇上兵 章二


【杜方】秀才遇上兵 章三


【杜方】秀才遇上兵 章四


【杜方】秀才遇上兵 章五




16.青丝绕


【杜方】狼烟无迹 (1)


【杜方】狼烟无迹 (2)


【杜方】狼烟无迹 (3)




17.叽噗onnarf


 【杜方】温暖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18.小公举吃着土更杜方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 阅读须知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1)责任范围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2)吃瘪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3)吃亏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4)拜托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5)护犊子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6)懂还是不懂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7)初吻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8)意思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9)疗伤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10)各自为谋


【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 番外之ooc小剧场之跟哥哥出柜篇




19.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杜见锋/方孟韦]霸道处男爱上我(同人/番外)论坛体-不会船戏怎么办,急,在线等 (霸道处男爱上我的番外)


角色扮演-方孟韋/杜見鋒-500粉點梗回饋之二




20.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现代篇】明家茶话会


【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百粉点梗 杜方肉(上)


【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杜方(下)




21.正直的阿黄


论旅行的意义 杜方篇


杜见锋的24小时 【这就是个段子】




22.弗莱格超人


 【杜方】一个奇妙的污∠( ᐛ 」∠)_




23.子安于水上


 【杜方】一个有病的杜方脑洞(现代AU)




24.Karma _


 【杜方】爱你枕边暖




25.傾海


【杜方】十日谈:第七日,土拨鼠(杜见锋篇)


【杜方/谭曲/黄赵】十日谈:第八日,理想国(方孟韦篇)




26.顾言丶


【杜方/楼诚衍生】道阻路且长·01




27.暂时没想到


【杜方】我为什么不开心




28.十九柴


【杜方】不欲别离(短篇HE)


【杜方】私人警犬(壹)


【杜方】私人警犬(伍)


【杜方】私人警犬(叁)


【杜方】私人警犬(肆)


【杜方】私人警犬(伍)




29.景琰宝宝最可爱~


【杜方】现代AU 老子特么要定你了!01




30.好忙的小补丁


【杜方】捡来的总会变成我的(架空)




31.傲娇小公举


【杜方】初次见面,谈个恋爱吧 (元宵节脑洞,甜甜的)




32.leo~leo


【杜方】我们之间 01




33.不好好开车粉什么楼诚


【杜方】夫夫相性一百问 (上)


【杜方】夫夫相性一百问 (中)


【杜方】夫夫相性一百问 (下)——后50问真的污吗?




34.高冷的地瓜君


【楼诚/杜方】我好像爱上了一个兵哥哥【现代军旅AU】01


【楼诚/杜方】我好像爱上了一个兵哥哥【现代军旅AU】02




35.东深怀仪


【杜方】论杜旅座的一肚子火是怎么熄的




36.出叮


【杜方丨现代校园AU】我想与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01












已删文:


【杜方】嘿,后桌的你      作者:Karma _


背景:杜见锋和方孟韦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前后桌。



评论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