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坛坛坛坛

美丽啊 向死而活

有一点小帅:

【记录一下掉坑以来看的那些戳中过我的优质fanvid】【只是个人喜好,口味宽泛,CP多而杂,坑底的小伙伴们如果还有其他推荐请快快投喂我吧,尤其是一些剪得好又不为人知的】


手控福利【群像】


舔手专用,不知道江湖上有没有一个琅琊美手榜呢


礼仪之邦【群像】


看过几个版本的,私以为这个剪得最为大气惊艳,中华古韵之美,淋漓尽致。


喝汤【群像】


BGM加分系列之一,配合UP主的剪辑色调,一字一句,一折一转,都有针尖拨动心弦的震颤感,应该是我看过虐得最凄婉通透的琅琊群像了。


松烟入墨【蔺苏】


屏着呼吸看完的一支vid,全程意境美哭,如温茶一点一滴注入心底,让人恍惚错觉这俩的人生就是琴棋书画诗酒花。江湖子弟江湖老,无蔺苏,不知己。


霜雪千年【蔺苏/楼台】


一个字,甜。前世今生就是一个大写的宠和被宠,UP主调色很赞,这两人全程都美如谪仙。


倚栏听风【蔺流/靖苏】


剧情赞。前半段的靖苏初见,到虐恋纠葛,到魂断沙场;后半段的蔺流携手江湖,大好河山踏遍之后的琅琊阁中一壶清茶,岁月静好。


(里面飞流有两个看向阁主的镜头剪得很带感,在其他vid里很少看到)


千年风雅【靖王个人】


BGM加分系列之二,又名奇迹琰琰换装记,UP主非常有心,曲子和画面相当契合且韵味十足(我个人很喜欢采薇和鹤鸣这两套啊,隽逸内敛的王霸贵胄之气尽显无遗


欲望之眼【靖苏】


一个字,污。无肉胜有肉,比五十度琰还色气是咋回事……


公主撕逼大战【诚台/靖苏】


UP主翻译十级系列,全程毫无违和,看完只想搂着完败的小少爷给靖王妃跪跪跪跪跪!


千秋家国梦【靖苏/诚台】


几乎囊括了这两对所有萌虐污甜的神作。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