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坛坛坛坛

美丽啊 向死而活

今早的枪枪已经是一把疯枪了

楼总别开枪是我:

突突突突突!!!


嗲赵太可爱了,太太太可爱啦!!


然然哥哥对不起,我有点变心了……


片花节奏和台词,镜头感都特别好,特别特别好!娘娘,郡主,祖峰老师演技都棒棒的,还有萌萌的山东口音太可爱了,我还看到了梁帝爸爸,虾酱爸爸,果然孔萌萌就喜欢用熟人玩~


4月,枪枪又可以日更吐槽了,想想有很激动呀!!


重点是,嗲赵实在太嗲了!



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大医院主治医师。高大英俊卖相佳,聪明机智有情趣,加上闪闪放光的学历和主治医生的头衔,活脱脱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注解。不同于寻常书呆子的迂腐,赵医生是把学历转化为魅力的典型,工作时诚实可靠风度翩翩,玩起来淋漓尽致绝不含糊。闷骚的他济世救人却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线而又绝不矫情——虽然有点知识分子的傲气和清高,但这个高大上证明了,不是循规蹈矩才算精英,当个好男人也一样可以精彩纷呈、洒脱有趣。




大老板,安迪的顶头上司,海市生意界传奇人物。圆滑世故,烟火味中又透着几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与安迪多年同学,对她有过好感,却没有承担她人生的勇气,后成为知己好友。游戏人间,烟酒女人一样不少,骨子里却自有一份仗义在。对安迪而言,他既是最好的老板,也是人生中最可信赖的朋友。




不过刨除掉老谭和嗲赵,看娘娘他们演的剧情,觉得也挺有意思的,关注当下年轻人生活,虽然大家都一起变有钱了一级,但看起来还挺像真实生活中的上海的。应该能够在其中找到共鸣~


唯一的问题可能是我们嗲赵的戏份又会很少,因为毕竟是女人群戏嘛~山影的BG又一直像植入广告……


不过片花看着真是……实力虐狗(手动再见


我也想要嗲赵的亲亲,按在墙上被亲到缺氧的那种(满地打滚!








什么都不说了,我去骨折了,我去挂号了!赵大夫等我……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