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坛坛坛坛

美丽啊 向死而活

一个信兽脑洞

脑了一个有点过分的信兽脑洞😂写个大纲爽爽

我的文笔也只能支撑大纲了😰

满足我喜欢虐的心理...

⚠️架空,勿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且此大纲基本为虐(怪兽)而生,但是结局未定HE还是BE,做好心理准备,不喜请自行离开谢谢。

目前这些内容应该还不太虐(吧)。

×


        假设这辈子两人相爱,在一起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继续,就像现在这样当了一辈子的好兄弟,怪兽和她,阿信单身,直到死去。

        阿信先走的,怪兽处理完他的后事一个月也后跟上。怪兽在临死前失去意识的最后几分钟想到了阿信。他心中一直爱着阿信,当时没有坚持下去,后来结婚了有了责任没办法再伤害一个人,也没有资格再去打扰阿信,就一直抱着悔恨和爱到了最后。

       他最后想,再来一次我还能抓住他不放手吗?我还配吗?

       然后一切归于平静,世界黑暗了。


-


         怪兽张开了眼。

         他发现自己居然没有离开,而是变成了25岁,正躺在大鸡腿的床上。不是回到25岁,更像是另外一个平行世界。虽然身边的人和重要的大事件都和记忆里差不多,但总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包括大家的性格。在这个世界里,他和阿信、石头、玛莎、冠佑依然组成了五月天,依然是好兄弟,但是他和阿信好像并没有当时持续多年暗流涌动的暧昧,只是一直维持在好兄弟。

        能够再有一次机会怪兽已经很激动了,虽然灵魂已经垂垂老矣,但是每次他看到阿信都能感觉到自己澎湃的爱意和冲动,就好像这具躯壳一样还是个二十岁的毛头小子。怪兽已经做好了用自己捡来的这辈子机会,一辈子爱他、护他,不让他像当时一样为了自己的软弱受尽折磨。也可以说是为了赎罪,为了赎因当年的软弱而犯下的罪。

        但是怪兽并不敢多做什么,因为这个阿信好像并不爱他,阿信私底下从没叫过他“阿翊”,也一直保持着好朋友的距离,他不敢轻易插手改变轨迹。毕竟虽然他的愿望是能够和阿信真正的白头到老,但比这个愿望更大的愿望是希望阿信能够一辈子平安幸福,他不会强迫阿信做不喜欢的事情。

        所以怪兽一直默默地守护着阿信,照顾他满足他的想法,尽量不让自己的感情泄露出来打扰他,也默默期待着关系能够更近一步。同时他也有在小心不要泄露太多不该说的东西,不能打扰这个世界的进程,毕竟一只蝴蝶扇动了翅膀并不知道会引起多大的飓风。



         就这样时间一直往前走啊走,直到33岁那年,在赶通告的途中他们搭乘的保姆车遭遇了连环车祸,怪兽只受了轻伤,而阿信的情况就严重得多,在急救室救治后转入ICU,甚至还心脏骤停了30秒。

         但是很突然,心脏就正常了,一切指标都正常了,只是迟迟没有醒来。怪兽一直在医院等着,崩溃、绝望一直萦绕在他心头。难道就是这样了吗,自己还要看着他再走一次吗?

         在三天后的探视中,怪兽坐在床边痴痴地看着阿信。就在这个时候,阿信睁开了眼睛。

         他愣了一会儿,看了看四周和自己,在怪兽开心激动的泪光中说:“阿翊?”


         “我这是在哪里?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评论(8)

热度(11)